希朵儿

写文画画的音乐生,啥都磕,三次元事多,不定时更新,纯瞎口嗨

【红兴小杂记】某年冬日

    首尔的雪好大。

   

    摩天大楼高耸入云,遮挡住天空视线。


    雪花漫天停在道边街灯。


    酒吧行人擦肩而过,闪现出一张俊美男子的脸,白皙近乎病态的脸被覆上一层淡紫色的亮光,男孩儿用手挡了挡。


    仰头望天,飞旋的雪片使人头晕目眩。


    眼微闭,仿若从雪中深处找回了曾经心底的秘密,两道清晰的泪留下。


  “难以忘记初次见面,一双迷人的眼睛,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......”


    张艺兴抹去眼泪,低着头,继续走,哼着那首歌,四年前,你我命运般相遇,终究在这场注定无法相守的爱情下,谁都没有胆量突破。


    街角的咖啡厅依旧24小时开业,老板还在倾听客人们的事迹。


    男孩儿倦容,不知何去何从,难得甩开助理,一个人出来放风,谁知心情像瞬间坠入深海,游来游去。


    他,是我永远都爱着的哥哥,当初遇那天,我把我的心全部都交给了你。


    而一颗纯真美好的心永远被世界的舆论摧残。


    度日如年,穿梭于雪夜街道,看这声色犬马,我憎恨上天待我如此,让我生成男孩子模样,偏偏又在24岁时遇见45岁的你。


   我又感恩上天,让我在人生转折点时,幸得你的爱慕。


   首尔的雪好大。


   而我却只能看清摩天大楼之间混乱飞旋的雪片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