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朵儿

写文画画的音乐生,啥都磕,三次元事多,不定时更新,纯瞎口嗨

哥哥,我想对你说...

  哥哥,好久没这么称呼你了吧,最近发生了好多坏事,我真的好累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也好无助,我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,不再喜形于色,可我真的好想你,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要变成这样。


  我想你,哥哥,我此时此刻只想扑向你的怀里放声大哭,可能最近几天事情会越来越糟,我没关系,只有你一个人就够了,我只想要你,你会保护我,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艺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4.26

评论

热度(12)